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饲养秋田犬的方法是什么

说到秋田犬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很多人都看过忠犬八公,很感人,所以也很想养一只和那里面一样的宠物犬。而且现在秋田犬的饲养也越来越普遍,为大多数年轻人所喜爱。那么饲养秋田犬的方法是什么呢?

秋田犬
秋田犬

1、每天进行中等强度的锻炼。每天应满足秋田犬1-2次长距离散步。只要每天带出去运动一段时间,它就会乖乖的呆在房间里。

2、经常陪伴它。秋田犬是非常重感情的,它渴望你把作为家庭成员多关注多爱护它。秋田犬天生对主人亲切,只要你或家人经常带它出去玩,它就会表现的非常棒。在带它出去的时候一定要用质量好的狗皮带牵着它们,尽管对人类和孩子非常友好,但它看到小动物或其它狗的时候会显示攻击性的。

3、给秋田犬提供大量的运动和它喜欢的东西。运动是多多益善的,秋田犬是好奇的狗狗,它们很容易感到无聊。所以每天带出去运动的时候,尽量变换不同的路线,不同的街区。也可以经常带它们去公园与孩子们和慢跑锻炼者一起玩。

4、定期美容。秋田犬的毛短而硬,需要经常梳理。它每年脱毛两次,所以换毛期间要增加梳理次数,以增强血液的流通,促进被毛代谢顺利和加快。注意:秋田犬内毛不能采去,但是可以用金属梳解节和修饰。

5、不要经常给它洗澡。天然油脂有助于保住水分预防狗狗掉毛,所以建议不要经常给秋田犬洗澡。

以上就是饲养秋田犬方法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不会饲养秋田犬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