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贝纳利250真实油耗是多少

钱江贝纳利幼狮250是一款复古摩托车,它的整体外观紧凑,布局合理和家族其它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它是幼狮家族中排量最小的一款车型。那么贝纳利250真实油耗是多少呢?

摩托车
摩托车

1、钱江贝纳利幼狮250搭载一款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压缩比12:1,实际排量249ml,最大功率20KW/10500rpm,最大扭矩21N.m/9000rpm。

2、虽然动力的调校比较偏向中高转速,但也不至于出现低扭完全不行的样子,只不过需要将转速提升到一个相应的范围,只有这样它的动力性能才会发挥出来。而这样一来平时的使用中油耗肯定会增加,因为发动机转速直接决定油耗表现,同等速度下发动机转速越低,车辆的燃油消耗量就会越小反之就会变大。

3、按照幼狮250的排量来说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应该在3.0L左右,不过实际的骑行中可能还会略高一些,如果是市区骑行应该会达到3.5L左右,这个油耗水平和同排量车型相比较的话,只能用略高来形容,因为同样是单缸的飞致250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2.6L,而其它车型也基本上在2.8L左右,所以它的油耗表现并不是很出色。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贝纳利250的真实油耗了,它的油耗量表现不算出色,但是发动机比较稳定,所以在市场上还是备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