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8岁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众所周知,女孩子到了28岁的时候,肌肤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所以这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护肤品来改善肌肤问题。然而有小部分女孩子对护肤品方面不是很了解,不知道选用什么牌子的好。那么28岁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呢?

护肤品
护肤品

1、日本城野医生洗面奶:日本城野医生洗面奶是一款深层清洁肌肤的温和型洗面奶,泡沫很丰富,洗完也没有假滑,很干净的感觉,擦完脸以后并没有很干,清洁力真的很强,洗完又不会紧绷。

2、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洁面乳:欧莱雅清润葡萄籽洁面乳温和洁面,保湿滋润泡沫丰富不紧绷。是28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之一,这款洗面奶超级好用的香味也是我很喜欢。泡沫不多,但洗得好干净不紧绷,这个牌子的,补水效果还可以,用后挺舒服的。

3、韩国It'sskin伊思蜗牛洗面奶:韩国It'sskin伊思蜗牛洗面奶是一款销量火爆的清洁产品,淡化印去角质,控油不紧绷赢得很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有一股淡香的味洗脸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没有紧绷感,赢得很多消费者的信赖。

4、兰蔻小黑瓶面部精华肌底液:兰蔻小黑瓶面部精华肌底液是一款口碑和销量都很好的补水保湿精华,细腻柔软弹润透亮一扫干燥粗糙黯哑。用兰蔻的小黑瓶面部精华,特别好推开,不油腻。吸收真的很快,质地较轻盈,味道淡淡的,小小的一瓶旅游出门携带很方便。

以上就是适合28岁女孩子使用的护肤品了,这几个牌子的护肤品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非常好,深受大多数女孩子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