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草莓种植技术是什么

随着草莓种植户的增多,种植技术也在发展进步,就算是到了寒冷的冬季,照样可以吃到草莓,然而很多种植户之前没有种植过草莓,所以不了解在冬天的时候该如何种植草莓,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冬季草莓种植技术是什么。

草莓
草莓

1、把带土的小苗直接放在土壤中,上面在覆盖一层土即可,土壤的高度能将小苗的根部完全盖住即可,然后用手把土壤压实,不要小看这一个动作,这样可以更有效的使土壤与小苗相结合,有利于小苗对水分与养分的吸收。

2、栽种后要立即浇水,有水从花盆下面的小孔流出后,再适量浇一些,这样才可以保证整个盆土已经都被浇湿,浇水时一定要沿着盆边慢慢浇入,以防把根部冲出来;日常每次浇水都要浇足。

3、把花盆放在通风良好,阳光充裕的地方摆放;当草莓开花时风就可以为其进行授粉。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上就是冬季草莓种植技术的介绍了,其实在冬季草莓种植不是很难,如果你不会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步骤来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