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有什么区别

草莓国内优良品种草莓栽培的品种很多,全世界共有20000多个,但大面积栽培的优良品种只有几十个。那么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有什么区别呢?

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有什么区别
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有什么区别

1、奶油草莓的苗可是要比普通草莓的高很多,这可以作为一个判断标准,毕竟一个大棚可不一定全部都是奶油草莓。

2、奶油草莓的个头是比较小的,长的比较紧凑,吃起来很甜,果实颜色比较深。红颜草莓个头比较大,属于大果型,外观非常漂亮,品质上等。

3、红颜草莓的苗很少,所以售卖的红颜草莓比较少,一般都是普通草莓,或者是奶油草莓。不管是奶油草莓,还是红颜草莓,在购买之前,都要挑选一些新鲜的草莓,对于畸形草莓,是不能购买的。

4、红颜草莓苗比较难栽培,同时不方便运输,时间久了容易变成黑红色的,卖相不好看,所以摘下来之后,就要在短时间内售卖完。奶油草莓的苗比较好栽培,产量很多,不少果农,都在大棚里种植奶油草莓。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颜草莓和奶油草莓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