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蒂姆世界排名第几

众所周知,多米尼克蒂姆是当今世界上非常强的职业网球运动员了,而且在最近的比赛当中,都获得非常好的名次,很多人对蒂姆不是很了解,不知道他现在排名世界第几名,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蒂姆世界排名第几。

蒂姆
蒂姆

1、随着西西帕斯夺得2019赛季ATP年终总决赛,整个2019赛季ATP赛事全部结束。2019赛季男子网坛仍旧是三巨头统治的天下,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包揽了四大满贯的冠军。不过年轻一代的冲击正在逐渐加强,巨头的统治开始变得不再牢固。在2019赛季结束之际,ATP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终ATP排名。

2、纳达尔在年终总决赛拿到了2场胜利,德约科维奇则未能实现夺冠,这让纳达尔保住了自己世界第一的排名,自巴黎大师赛之后纳达尔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统治。整个赛季纳达尔参加13站比赛,11次至少闯入四强,他拿下了法网和美网以及罗马和罗杰斯杯四项大赛的冠军。最终纳达尔以9985分力压德约科维奇成为年终第一,他第5次年终第一可谓当之无愧。

3、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开局强势,在澳网夺冠之后他一度大幅领跑ATP积分,但是随着纳达尔在罗马大师赛开始的一波强势发挥,再加上自己的状态波动,德约科维奇在巴黎大师赛结束之后交出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整个2019赛季德约科维奇拿到了5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澳网和温网以及马德里和巴黎两站大师赛,德约科维奇以9145分位居第二位。

4、费德勒在年终总决赛再一次杀入到四强当中,但是他遗憾的未能更进一步,在结束了年终总决赛之后费德勒6590分排名所有选手的第3位。本赛季费德勒未能在大满贯上实现突破,但他的成绩还是有目共睹。这是三巨头第8次包揽ATP年度前三的位置,三人的统治让其他球员只能感到绝望。

5、在年终总决赛拿到亚军的蒂姆在最后时刻排名超越了梅德韦杰夫,蒂姆以120分的优势力压对手排在第4位。梅德韦杰夫在连续6站赛事闯入决赛之后遭遇四连败,他年终排在第5位。夺冠的西西帕斯积分达到了5300分,他虽然仍旧排在第6位,但是他距离身前两人的差距已经非常小。去年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兹维列夫今年排在第7位,贝雷蒂尼则排名第8。

我们从以上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来,现在多米尼克蒂姆在世界排在第四位,他的总分数为5825分,如果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网上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