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现代6at变速箱可靠吗

相信大家对于AT变速箱不陌生了,它作为现在汽车变速箱的一种,也是受到最多汽车爱好者认可的一种,而且现在市场占有率非常高,很多人对现代6at变速箱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它是否可靠,那么现代6at变速箱可靠吗?

6at变速箱
6at变速箱

1、可靠,现代6AT这家企业的变速箱早期就在哈弗汽车中使用,现在的比亚迪的部分车型也会采用这样的变速箱,虽然作为一个韩国品牌,现代的变速箱的确是很不错,在国内很多的车子都会选择使用,因为这款变速箱不仅能够提供很不错的平滑性,而且在使用寿命上也不会让你失望。

2、不能因为跟韩系车有某种情绪关联就直接否定现代的优势,现代的AT变速箱其实大家见得非常多,早期的哈弗H2,现在的比亚迪唐使用的均为韩系车提供的AT变速箱,而现代起亚集团最好的技术往往投放给现代使用,摩比斯6AT变速箱不仅仅质量稳定而且耐久性非常强,而且可以通过采购的方式获得,不少国产车其实用的都是AT变速箱,在保持稳定质量的同时,还能获得不错的平顺性以及耐久性。

3、而我们要说的现代AT变速箱大家可能会有所疑惑,其实现代汽车集团的主要由三家主力公司摩比斯、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组成,所以,说现代的AT变速箱其实指的是现代旗下摩比斯品牌,其搭载的主要对象便是现代和起亚车型,其生产的AT变速器也被一些国内汽车品牌应用,比如早期的哈弗H2以及比亚迪等等。相对来说,摩比斯变速箱的质量还是比较有保证的。

从以上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来,现代6at变速箱还是很可靠的,也是现在全球排的上号的一款变速箱,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网上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