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验收厨房和厕所

在家居装修中,厨房和厕所都是装修的重中之重,一个油烟长期困扰,一个水汽挥之不起,那我们如何验收厨房和厕所?

厨房
厨房

1、检查厕所的通风。检查天花板背面是否有通气孔。如果吊顶上仍有吊顶,请检查手电筒是否可以安装。

2、马桶和洗漱用具。检查马桶和洗漱用具是否有裂缝,浴池,马桶座,洗脸盆是否有泄漏等马桶和厕所内的入浴用具的质量。

3、厕所地板上有没有漏水。如果楼上的浴室里有人在洗澡,楼下的浴室里可能会下一些脏雨。因为楼上厕所没有防水。

4、蓄水测试。因此,在洗碗槽的检查中,一定要与楼上的浴室进行调整,进行每家每户的蓄水测试。

5、闭水验收。闭水验收时间长。发现地面不平衡,蓄水时,将蓄水部分的瓷砖全部打碎,防水后重新铺上瓷砖,再次验收,直到不再蓄水为止。

6、检查厨房的通风。厨房通风窗面积为使用面积的1/10。厨房的室内面积为10平方米时,开窗面积必须为1平方米。此外,厨房排烟孔直径为15厘米,无法到达时无法安装。验收时要仔细测量。

7、烹调器。在烹调器的验收中,检查机箱主体是否变形,壁挂门是否正确,门是否能够顺利开关。

以上是关于“如何验收厨房和厕所”的方法,所以大家在装修完成后,一定要认真验收自己的厨房和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