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目三考试内容及合格标准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会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来考驾照,而现在考驾照的话,科目三是比较有难度的,很多人由于都是首次考科目三,所以对考试内容和合格标准不是很了解,那么科目三考试内容及合格标准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来讲一下。

科目三
科目三

1、科目三的考试内容主要是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等。

2、科目三考试满分为100分。按照不同准驾车型,分别设定不合格,减20分,减10分、减5分的评判标准。达到下列分值规定的,科目三考试合格,报考大型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应当达到90分,报考其他准驾驶车型的应当达到80分。

这就是科目三的考试内容以及合格标准,不同类型的驾照,他们的考试合格标准线是不一样的,不过考到80分就能通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