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材质有哪些

选购防盗门时,消费者除了希望能防盗外,还希望起到装饰作用,因此就需要根据家庭装修风格选择防盗门的材质,那么防盗门材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钢质防盗门。这种材质的防盗门在价格方面会低一点,可以说这种也就只能起到最基础的防盗作用,可以说它也是属于销量比较好的产品,可以说占了90%以上销售额。但是装饰性会差一些,而且线条的坚硬方面都没有好,跟现代风格搭配起来比较难。

2、铜防盗门。这款实用性会强一点,而且是安全性方面又比较高,相对来说还美观,同时有着防盗、防火的特点,就是价格会高一些,大多数家庭没有使用这款产品,一般来更加适合银行、别墅等这些地方使用。

3、不锈钢防盗门。这种材料本来就是属于比较坚固的一种,用它制作出来的防盗门,在安全性方面就高一些,而且价格还比铜质又会便宜一些,就是色彩会单调,起来到装饰作用。

4、铝合金防盗门。这种材质硬度会高一些,可以说这种材质的防盗门也属中档,但是在气密性方面会差一点,而且安装方面要求又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防盗门材质,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