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叫贴皮大理石

在家具装修的过程中,大理石是十分受人们青睐的一种材料,使用也是比较广泛的。大理石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市面上有一种新型的大理石材料叫贴皮大理石,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贴皮大理石吧。

贴皮大理石
贴皮大理石

1、贴皮大理石是在天然大理石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高温高压等一系列的重新加工,从而制成的各方面性能更加好的一种人造的大理石。

2、因为原材料是利用的天然的大理石,所以贴皮大理石的各个参数与天然大理石很相似,各个方面的功能性质也是差不多的,但在一些方面还是有细微的差别。

3、因为贴皮大理石是经过了高温高压等一些工艺制造而成,所以它比较能够耐得住高温,也能够抗得住比较大的压力,在高温高压的环境中,也不会对其有太大的影响,还是能够保持比较完整的结构。

贴皮大理石的原材料是天然的大理石,所以它也具备了一般大理石所具有的特点,硬度大,纹理色泽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