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去除鞋边的发黄痕迹

每一双鞋都有灵魂,我们都应该好好对待和珍惜,可是鞋子每次大概穿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变黄,而且拿纸擦拿水洗都没有办法拯救,那该怎么办呢?怎样去除鞋边的发黄痕迹呢?

怎样去除鞋边的发黄痕迹
怎样去除鞋边的发黄痕迹

1、将需要的工具准备好,工具有:一盆清水、洗衣粉、香皂或者牙膏、一把刷子,含漂白剂的餐巾纸。

2、将你的鞋带和鞋分开啦,然后准备一盆清水,稍微温一点更好,然后可以向里面加入一点洗衣粉,将鞋子浸入进去,最好是水能全部没过鞋子,浸泡10分钟左右。

3、10分钟过后,拿起一只鞋子,用刷子粘上一些香皂,或者是直接把香皂涂抹在鞋面发黄处,然后用刷子使劲刷,用尽吃奶的力气哦!小编偶然的一次发现香皂比肥皂或者牙膏更能使斜面变得白净哦!

4、刷到你觉得足够白了就可以停止了,把鞋子放在那盆水中清洗,小编建议先不要换水哦,能节约点就节约点水资源吧。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清洗另一只鞋就可以了。清洗完之后就可以换水进行多次清洗,要洗净香皂水哦!

5、最后等两只鞋都已经刷完清洗完之后,就进入晾晒的一步了,这一步很关键,如果你晾晒的时候不做任何措施的话,鞋面会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被氧化,还是会变黄。所以我们在晾晒时的措施是应该将餐巾纸摊开,包裹住整只鞋面,特别是发黄处要多包几层,好啦,现在你就可以去把鞋子放在太阳里晾晒啦!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去除鞋边的发黄痕迹的方法介绍了,生活中,要是大家也遇到这样的烦恼,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