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校服起球了怎么办

好好的校服,穿着就起球了,不仅会影响校服的美观,还会影响人的心情。起了球的校服扔了可惜,不扔糟心,那么校服起球了怎么办呢?

校服起球了怎么办
校服起球了怎么办

1、借助毛球修剪器。对,毛球修剪器对于起球的衣物来说,真的是“神”一样的存在。毛球修剪器不仅小巧方便,适宜带着出远门,而且无论是对于小范围的起球问题还是大范围的气球问题都可以很好的解决。

2、借助透明宽胶带。透明宽胶带对于起球问题也可以发挥一定的作用。对于一些小的球球,我们可以用透明宽胶带粘在起球球的地方,然后用手指轻轻地在胶带表层刮一下,小球球就会掉了。此外,透明宽胶带对于处理头发、浮毛也有一定的作用哦。

3、借助刮眉刀或者剃须刀。是的,刮眉刀或者剃须刀也可以用来解决起球难题,把起球的衣物放平,然后用刮眉刀或者剃须刀轻轻地在起球的地方刮一下,就可以轻松的祛除小球球了。友情提示,用完之后要记得清洗刮眉刀或者剃须刀啊,以防细菌感染皮肤表层。

关于校服起球了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