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粘毛如何处理

有的衣服上喜欢粘毛,让人看着都很烦,有些朋友看到衣服粘毛后就不穿了,但自己又非常喜欢这件衣服,那衣服粘毛如何处理?

衣服粘毛怎么办
衣服粘毛怎么办

1、湿热毛巾。当衣服粘毛了一条湿毛巾就可以搞定啦,不过这个方法最适用于羽绒服面料,不用湿度太大,热的湿毛巾会很有效,就算是有污迹,只需在脏的地方滴几滴中性洗衣液,5分钟后用湿的热毛巾擦干就能除去哦。

2、粘毛器。衣服容易粘毛,可以使用粘毛器,在穿之前,在衣服上轻轻滚动,将衣服上的杂毛粘掉,衣物清洗时可以加入适量的柔顺剂,使衣物更加柔顺,清香,抗静电,减少粘毛的情况。

3、宽胶带。将宽胶带剪一段,把衣服铺平,用胶带在上面轻轻的压一下,衣服上粘的毛都会沾到胶带上面。效果明显去毛速度也很快。

有些衣服材质天生就爱粘毛是没有办法的,解决的办法就是买不粘毛材质的衣服。而有的衣服是因为产生了静电才会粘毛,我们只需要将静电去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