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衣服烘干会缩水

烘干机可以把清洗干净的衣服烘干水分,这样就可以直接传了。它和滚筒洗衣机比较像,里面会有一个滚筒,通过驱动释放热空气来蒸发衣服的水分。但是在用烘干机烘干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以及衣服的材质,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能用烘干机的,不然就很容易缩水的。那么为什么衣服用了烘干机会缩水呢?

为什么衣服烘干会缩水
为什么衣服烘干会缩水

1、毡毛会出现在动物的羊毛纤维中,例如在羊毛表面有鳞片的动物。当暴露于潮湿和过热的环境中时,这些秤会被压缩并啮合在一起。压缩收缩是收缩的众所周知的原因。

2、将衣服浸入水中会吸收水分而膨胀和收缩。例如,棉,丝,子纤维或再生纤维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并且易于膨胀和收缩。

3、当水分,热量和外力(机械力)结合在一起时,会发生固结收缩。这些因素的结合导致纤维释放的张力使织物变形。

关于为什么衣服烘干会缩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