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刚网纱窗怎么清洗

夏天为了防止蚊虫进入到家里,很多家庭已经安装上了纱窗。而市场上纱窗的材质也比较多,其中金刚网纱窗比较畅销,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它的性能也比较优越。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需要注意保养,金刚网的纱窗如果上面沾满了灰尘,应该如何清洗?

金刚网纱窗
金刚网纱窗

1、如果上面的灰尘不是特别多,可以用海绵来清洗。首先需要将海绵沾上清水,再对金刚网纱窗来擦拭。清洗的时候,可以将地面上保护起来,防止有水滴入到地板中。

2、除此以外也可以用报纸清洗,先将报纸纸沾湿。需要注意,不能太干也不能太潮湿,要不然会影响去污的效果。将报纸覆盖在纱窗上面,等到报纸干透之后,再撕下来,就能够一并将灰尘去除,最后我们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下,就能够有效清洁金刚网纱窗。

3、如果灰尘比较多,采取以上方法可能就不怎么奏效。可以将金刚网纱窗连框架一起拆卸,先将表面的灰尘去除,再将砂网泡在水里面,用刷子刷洗,最后放在水龙头下冲洗,能使纱窗焕然一新。

家中如果安装的是金刚网的纱窗,比较结实,后期可以拆卸下来进行清洗,适合家庭或者办公场所的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