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刚网纱窗通风差怎么办

夏天因为蚊虫比较多,很多家庭都会安装纱窗,而纱窗的种类繁多,比如有尼龙的纱窗,还有隐形的纱窗,另外还有一种叫做金刚网纱窗,它具有防蚊、防盗的效果。那么金刚网纱窗通风差怎么办呢?

金刚网纱窗
金刚网纱窗

1、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金刚网纱窗,它的特点就是既能够防蚊虫,又能够防盗,其实它的通风透气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是因为钢丝直径一般来说在0.5毫米到0.58毫米之间,选择的是不锈钢的纱线,采取纵横交织的方法。

2、每英寸的长度,所有的网眼数目一般来说在12或者15目左右,不是特别多,也不是特别密集,能够保证充分的透风性能。

3、如果出现了通风差的问题,可能因为纱窗表面已经积满了灰尘,需要将上面大量的浮尘清洗干净,要不然就会堵塞网孔,导致无法透风透气。

4、可以准备一个喷壶,倒入洗洁精、小苏打和白醋混合,搅拌均匀之后,再喷洒在纱窗表面。用不了多久,上面的灰尘就能够自动流下来。接下来我们再用抹布把灰尘去除,换一盆清水,用干净的抹布擦拭一遍,表面的灰尘就能够去除得非常干净,而透风性也会更加好。

以上就是关于金刚网纱窗通风差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