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

苹果手机在国内市场拥有很多的“果粉”,消费群体庞大,而且还有一部分因为它的价格太高而不敢下手的旁观群体,他们在等着苹果手机什么时候能降价,好便宜一点入手,那么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呢?

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
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

1、新机发布一年后。对于想要购买比较新款苹果手机的,可以选择在新机发布一年后再购买,这时候,新机的热度过了,也为了给将要发布的新机做准备,苹果官网就会对手机价格进行下调,所以趁此下单会是比较划算的。

2、黑色星期五。黑色星期五是国外的一个大型节日,所以苹果手机官方在十一月底的时候会提供额外的礼品卡,而其他零售商将提供苹果和苹果合约的折扣,所以在这个时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就是可以等到各大电商节时,可以在领取优惠券之后购买,超划算!

3、清理手机库存时。如果购买苹果手机不在乎是否是新机的话,可以等苹果店铺进行手机库存清理时再购买,这时候毫无疑问会买到苹果手机有史以来的最低价。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时候买苹果手机划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