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折叠书桌如何选择尺寸

相信大家对折叠书桌并不陌生,它不仅可以为我们节省一定的空间,还是一款多功能的书桌,折叠书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与赞美。那么折叠书桌如何选择尺寸呢?

折叠书桌
折叠书桌

1、如果是15岁以下的孩子使用的折叠书桌,它的台面一定要在400*500毫米,书桌的高度要在700毫米之间,椅子设计高度标准是在400毫米,整个折叠书桌的高度不能超过800毫米,按照这个尺寸进行定制出的书桌就能够满足孩子的需要。

2、还有一种书桌就是固定式折叠书桌,这种书桌的深度一般是在700毫米之内,书桌的高度大概是在750毫米。还有一种就是活动式折叠书桌,而这种书桌的深度650毫米最有,高度780毫米。

3、单人折叠书桌,设计桌子深度和宽度是在600*1100毫米的桌子台面,台面和柜屉底一般不能超过125毫米,否则在起来的时候就会撞到腿。

折叠书桌尺寸大小都是要和使用者的身高和体型想集合定制出来的,这样才能在使用时比较安全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