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银行金领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金领贷是江西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不少人都想申请江西银行金领贷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很多人都没有申请过江西银行金领贷,那么江西银行金领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江西银行金领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江西银行金领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申请人年龄在22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当前工作单位工作年限在半年以上,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3、申请人可以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本人收入情况及员工身份证明。

4、申请人已经在江西银行开立借记卡或活期储蓄存款账户。

5、申请人征信良好,无逾期等不良记录。

6、一般情况下,在职的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在岗正式员工,以及律师、医生、教师,或者国有大中型企业或上市公司的中层及以上领导等申请通过江西银行金领贷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江西银行金领贷申请条件是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