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漠皇帝无限火力怎么出装

沙漠皇帝,又称黄鸡,相信玩家在各种大赛上都会常常见到他,可见其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英雄。到了无限火力中,黄鸡的表现依然抢眼,是诸多玩家首选的英雄。那么沙漠皇帝无限火力怎么出装呢?

沙漠皇帝
沙漠皇帝

1、纳什之牙:增加沙皇的攻速并提升法术强度以及减少技能CD。

2、莫雷洛秘典:沙皇在对线期间,消耗是必不可免的,莫雷洛秘典的重伤效果可以使敌方英雄的恢复效果降低。

3、金身:沙皇在QER连招把敌人推回去的时候,进入敌方团队中,会被集火,所以金身3秒的无敌作用,可以使队友迅速过来帮助沙皇。

4、法穿鞋:提升沙皇的法术穿透,使法术伤害进一步的增加。

5、帽子:帽子这件装备是所有法系英雄都要出的一件装备,提升40%的AP,非常重要。

6、法穿棒:法穿棒配合着法穿鞋的法术穿透,进一步增加法术伤害。

玩无限火力模式经济很容易上去,所以装备会出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