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付款买车能立即提车吗

买车和买房一样,一般的车都在十万到几十万不等,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分期付款买车,那么分期付款买车能立即提车吗?

分期付款买车能立即提车吗
分期付款买车能立即提车吗

1、分期付款买车不能立即提车,一般3-5工作日左右。

2、分期付款买车有三种方式即银行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汽车金融公司分期付款,不管你选择那种分期付款的方式,在提交申请之后,经销商和银行会有个信用调查的过程,所以,当场提车是行不通的。

3、汽车属于特殊的商品,在提车之前需要办理保险,出证及验车上牌等手续,通常在提出申请后3-5个工作日可完成。

银行分期付款买车相对来说利息低,门槛就较高;汽车金融公司分期付款买车手续简单,但是利息略高;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侧重在平民阶层,信用良好又有稳定的收入即可申请办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客户的经济压力,更方便理财计划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