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漆橱柜要如何保养

烤漆橱柜作为厨房颜值最高的厨具之一,不仅实用性很强而且非常美观。烤漆橱柜的颜色比较亮丽,显得干净整洁而且又很时尚,那烤漆橱柜要如何保养?

烤漆保养
烤漆保养

1、防止酸碱腐蚀。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酸性、碱性物质接触烤漆门板表面,以免腐蚀门板的漆膜,如果在使用过程中不小心将酱油、醋洒在门板表面应及时用干净棉布醮少许清水擦拭。

2、防阳光直射。烤漆门板的漆膜会因高温发生变色,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阳光直射门板,如果窗户阳光可以直射进入,建议在窗户上做一些遮挡。

3、防撞击。烤漆门板在使用过程中应尽量避免撞击门板,注意开合度,避免把手之类的碰撞。优质烤漆橱柜门板的漆膜硬度在2H左右,即10公斤的重物正面砸在门板表面,门板可能会出现坑,门板漆膜不会出现大面积脱落。

以上是关于“烤漆橱柜要如何保养”的介绍,如果你家里的烤漆橱柜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保养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