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起泡胶太黏了怎么办

起泡胶就是大家常说的史莱姆,因手感软糯,一般常常用来解压,所有收到全球各地人的喜爱,但是起泡胶因为价格并不低廉,所以很多人选择自己在家制作,那么做出来的起泡胶太黏了怎么办呢?

起泡胶
起泡胶

1、起泡胶是一种非常好玩的手工艺品,俗称史莱姆,是一款解压的玩具,但是我们常常在制作的过程中因使用方法不当,导致各种问题的出现,首先就是粘手的其问题。

2、起泡胶粘手的话,可以放入水、小苏打、洗手液、洗洁精等混合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让起泡胶不会太粘手了,在放小苏打的时候不适合放的太多,起泡胶粘手也可以在里面加入适量的甘油,缓解粘手的问题。

3、起泡胶太粘手了的处理办法:应该放入水、小苏打、洗手液、洗洁精等混合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让起泡胶不会太黏了,在放小苏打的时候不适合放的太多。

以上是关于“起泡胶太黏了怎么办”的内容介绍,其实起泡胶做出来太黏也是有方法解决的,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