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起泡胶又粘又软怎么办

起泡胶主要的作用就是娱乐,因为手感比较软,还会有气泡,所以比较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自己动手制作的比较耐玩,还会有一些解压的作用。那么起泡胶又粘又软怎么办呢?

起泡胶又粘又软怎么办
起泡胶又粘又软怎么办

1、降温处理。起泡胶又粘又软,与周围的温度有关,温度高会软化起泡胶,将起泡胶放置在干燥阴凉处,静置两天,温度降低后,起泡胶就会逐渐固化,也可以直接放置冰箱冷冻一小时,就能解决起泡胶又粘又软的问题了。

2、苏打水处理。起泡胶又粘又软,将小苏打溶于水中,然后倒入起泡胶中,不断搅拌,苏打水和起泡胶表皮产生化学反应,起泡剂粘性部分就会溶解于苏打水中,搅拌均匀后静置一会,起泡胶就不会又粘又软了。

3、起泡胶含有少量的有毒物质,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减少与皮肤的接触,若长时间接触,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起泡胶又粘又软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