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灯泡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SK-II的小灯泡也可以说是当家花旦,国内外人气都很高的美白精华,它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护肤品。小灯泡精华液吸收很快,淡淡的清香也很迷人。那么小灯泡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小灯泡精华液
小灯泡精华液

1、面部清洁:在使用SK2小灯泡之前,一定要确定肌肤的清洁干净,卸妆彻底,这样才有利于吸收。

2、基础保湿:在清洁之后应该使用适当的补水产品,这样可以保证肌肤基础的水油和滋润状态,还能让角质层更柔软,更容易吸收SK2小灯泡的有效成分。

3、使用sk2小灯泡精华液:用滴管吸取一次所需用量的精华露于掌心。用手轻轻推匀至全脸,于重点部位,可取用额外分量重复涂抹。

4、锁住精华:最后涂抹大分子的乳霜,做好保湿工作,这样才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良好的保护效果,不仅可以调节肌肤水油,还可以更好的将SK2小灯泡的有效成分锁在肌肤内部,让有效成分完全作用,让美白淡斑的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小灯泡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