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税控盘密码和口令忘了怎么办

随着营改增的施行,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接触税控系统和开票软件,一般纳税户开机打发票需要同时插上金税盘税控设备,要是在登录开票软件时忘记密码了该怎么办呢?来看看这里,尝试这样操作是否可以解决问题吧。

税控盘密码和口令忘了怎么办
税控盘密码和口令忘了怎么办

1、带上金税盘去国税部门或提供开票软件的维护公司进行更正。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带上金税盘、公章一起去。

2、在国税部门营业厅/金税盘提供方的维护公司找到专门负责金税盘税控系统的窗口。到窗口后跟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且提供金税盘设备给对方,等对方连接金税盘重置后,工作人员会提供新的登入的密码和口令。

3、回店里后重新插上金税盘。打开开票软件,把刚才去国税/公司重置后的密码和口令输入即可登入系统,再登入后把密码更改成自己熟悉的密码即可。

4、一般情况下。开票软件的密码错误登入有3次,只有3次输入错误后系统才会自动锁死。所以切记,千万不要输入超过3次错误,建议牢记自己的登录密码哦。

以上就是在忘记税控盘密码和口令的解决办法,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