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除瓶子中的异味

很多人家当中存放辣椒、泡菜的瓶子都是采用塑料瓶子来存放,这些容器久置不用会产生一些怪味,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如何去除瓶子中的异味呢?

如何去除瓶子中的异味
如何去除瓶子中的异味

1、在瓶子放点醋水,浸泡一天可以出去异味。

2、在瓶子放入茶水,浸泡一天可以出去异味。

3、加入活性炭除味,效果不错。

4、芥末粉加水稀释后的溶液倒入瓶中,浸泡一天可以出去异味。

5、在瓶子放点苏打水,浸泡一天可以出去异味。

6、直接把瓶子放置在开水或者加点醋水或苏打水或柚子皮煮几分钟(选一种方式),在拿到通风处通风,之后已可以出去异味。

7、牛奶去味法: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往瓶子里倒入两汤钥匙鲜牛奶,盖上盖子,摇晃,使杯中每一个角落跟牛奶接触,约一分钟,最后倒掉牛奶,将杯子清洗干净。

8、桔子皮去味法:先用洗洁剂清洗干净,然后将新鲜桔子皮放入中,盖上盖子,放约3到4个小时涮干净即可。

日常生活当中还有许多小妙招可以利用,只需多动脑,你就可以发现其中的奥妙,简单的处理一下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还你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