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膜膏的用法是什么

面膜膏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以有效的帮助人体进行肌肤的美白,同时也具有补水和保湿的功效,但是要想让面膜膏的作用得到最大的发挥,就需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那么面膜膏的用法是什么呢?

面膜膏的用法是什么
面膜膏的用法是什么

1、在使用面膜膏之前,应先清洁脸部,使得脸部的脏污从脸上去除以后,给脸部肌肤拍上一层爽肤水,使得皮肤充分放松以及适应以后再开始使用面膜膏,这样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膏的营养成分。

2、取适量的面膜膏,然后均匀的敷在脸部,而敷面膜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面膜膏在脸上的使用顺序,即:脸颊-唇周-鼻翼-额头。这是因为温度会影响护肤品效能和渗透,温度越低,越不能发挥功效。脸颊唇周温度低,额头鼻翼温度高。等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做后续护肤即可。

3、如果想要将睡眠面膜用作日常面膜使用,可以在半干时再涂抹一层,持续发挥护肤功效。

面膜是肌肤急救的绝佳方法,当肌肤出现各种瑕疵的时候,能够给肌肤密集式的保养,能让你轻松获得一张好面孔。既然面膜有这么神奇的功效,但品种却有很多,作用也不少,手法更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