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破壁机打果汁不起沫沫有什么妙招

水果榨汁是一道很好的饮品,不但有营养,补充人体各种维生素等,对人体皮肤好,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口味比较好,有的时候在榨汁的时候会出现沫沫的表现,这些沫沫使人看起来没有什么食欲,这些沫沫可以用一些方法来避免出现。那么破壁机打果汁不起沫沫有什么妙招呢?

破壁机打果汁不起沫沫有什么妙招
破壁机打果汁不起沫沫有什么妙招

1、混合法。在榨汁的时候可以掺杂一些其他的水果,比如说柠檬汁或者切好的芒果,不光不会起泡沫,味道还非常好喝,比如番茄和芒果一起,柠檬汁混合苹果榨汁等。

2、保鲜膜法。可以把保鲜膜对折再对折,叠成一个正方形。正方形的大小和杯口差不多。将保险膜放入杯中,覆盖在泡沫上。接下来倾斜杯子,慢慢倒出果汁。倒出的果汁已经没有泡沫了,泡沫都沾在保鲜膜的下面,留在杯子里了。

以上就是关于破壁机打果汁不起沫沫有什么妙招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水果相克不能一块榨汁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