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内灰尘怎么快速清理

很多人在清理车内灰尘的时候,一般都是使用毛巾顺手就擦,不过毛巾清洁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理想,还会对一些特殊材料产生磨损,甚至有的人擦的几次就懒的擦了,那车内灰尘怎么快速清理?

1、使用清洁软胶:清洁软胶相信广大车主朋友们都听说过,这种软胶在网上,修理店都有的购买的。这是一种类似于胶水的物质,非常管用,它的特点就是拥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只需将软胶在内饰上来回滚动几次,就能够将内饰上的灰尘清洁掉,而且内饰的隙缝的各种污渍清理起来也是非常轻松。这种软胶价格很实惠,用一次丢一次也不会心疼,所以车主们可以在车上多备上几个。

车内灰尘
车内灰尘

2、车载吸尘器:车载吸尘器体积小巧,不仅便于收纳,而且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清理起来的效率也是非常快的。用起来的原理基本和家用吸尘器类似,只需接上车载电源就可以使用了,车内一些平时难以清理的区域,使用车载吸尘器可以轻松将这些灰尘碎屑吸走,和软胶搭配使用,效果是非常棒的。

车内灰尘
车内灰尘

3、给车内饰镀膜:想必不少朋友看到给车内是镀膜感到很疑惑吧,其实除了车漆能镀膜之外,车内内饰也是进行镀膜的。镀膜之后能够让内饰更加光洁,还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不仅能够防水,还能将内饰隔离开来避免内饰被空气氧化,延长使用寿命,清理起来非常方便简单,轻轻一擦就能光洁如新。不过这种技术在海外比较流行,在国内愿意尝试的人很少,毕竟国内多数人对外观的要求要大于内饰的要求。

车内灰尘
车内灰尘

其实汽车使用久了,车内也是有大量的灰尘的,所以需要定期清理灰尘,上面的方法是比较有用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