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如果油脂无法顺利从毛孔排出,那么久而久之,它们便会囤积在毛孔中。而堵塞毛孔的这些油脂的表层是直接暴露在空气中的,它们如果长期与空气中的尘埃、污垢接触,会发生氧化作用,接触空气的一头也会随之逐渐变黑。这时,所谓的黑头也就诞生了。那么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呢?

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1、在饮食方面,最好不吃辛辣油腻及重口味的食物,建议多吃水果,多喝菊花茶、茉莉花茶。

2、洗脸不能过度,建议MM们选择保湿性好的洁面产品。另外,在清洁脸部的时候,使用温水即可。不要用很烫的水哦,否则会让毛孔变大张开呢。

3、洗完脸后,要及时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当然,也可以使用纯露代替哦。

4、每周做一次去角质和去黑头的护理。黑头严重的,可以使用粉刺针刮除。做完后,如果在脸上持续喷洒纯露,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哦。

5、做个睡美人,皮肤棒棒哒。MM们要注意每天的睡眠时间,让自己的皮肤睡饱觉哦。

以上就是关于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