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有名的电子竞技大赛有哪些

随着电子竞技逐渐走出泥潭,慢慢被社会大众所熟知和认可,电竞赛事也再度迅速崛起,走上向前发展的轨道,那么世界上有名的电子竞技大赛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英雄联盟S系列赛,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WorldChampionship)是英雄联盟中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比赛,全球总决赛是所有英雄联盟比赛项目中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比赛。全球总决赛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S1-S8(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八届的比赛。

2、DOTA2国际邀请赛。DOTA2国际邀请赛,TheInternationalDOTA2Championships。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由ValveCorporation(V社)主办,奖杯为V社特制冠军盾牌,每一届冠军队伍及人员将记录在游戏泉水的冠军盾中。TI8决赛现场,Valve公布——2019年Valve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

3、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UBGGlobalInvitational2018,简称PGI2018,是《绝地求生》官方举办的第一届全球范围内的邀请赛,也是绝地求生最大规模、最高荣誉的一项赛事。本次比赛于2018年7月25日至2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采用四人组队的形式,分为TPP和FPP两种视角分别展开角逐。

4、守望先锋联赛《守望先锋联赛》(OverwatchLeague,简称OWL)是全球首个以城市战队为单位的大型电竞联赛,于2016年11月4日成立,由来自全球各个城市的20支战队组成,是《守望先锋》电子竞技的最高殿堂。守望先锋联赛共拥有20支战队分为太平洋赛区以及大西洋赛区,每个赛区由10支战队组成。2019年,达拉斯燃料队、亚特兰大君临队以及洛杉矶英勇队三支参赛战队将成为在自己主场城市举办比赛的先行者,并预计在2020年全面实现主客场。

5、暴雪嘉年华。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主要内容包括旗下游戏:《魔兽世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炉石传说》、《HeroesoftheStorm(风暴英雄)》及其新作《守望先锋》。

6、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英特尔极限大师杯赛(IntelExtremeMasters),简称IEM,是第一个全球规模的电竞精英锦标赛。2006年Intel德国公司与ESL合作创立了IEM极限大师赛,开始实施以欧洲为基地的全球性赛事。2013年IEM在7月25日来到中国上海ChinaJoy现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世界上有名的电子竞技大赛,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