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的保鲜方法有哪些

很多家庭平常都会买一些水果放在家里,那么水果一时吃不掉的话,肯定是需要有正确的储藏方法将它进行保存保鲜。那苹果的保鲜方法有哪些呢?

苹果
苹果

1、常温保鲜:如果苹果买回来一时又吃不掉,而且苹果表面没有破损的话,就可以直接把苹果放在常温下进行保鲜,注意不要阳光直射,或者是忽冷忽热,保持通风就可以了。这样保鲜的话一般3-5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那如果温度比较低,在秋冬季节的话苹果能够放上一星期左右也没有问题的,不过它表面的皮就会起皱。

2、保鲜袋冷藏保鲜:苹果吃不掉的话,可以把苹果放入到保鲜袋当中密封然后放入到冰箱进行保鲜。这样的话保鲜袋可以隔开苹果与冰箱当中的冷气,让苹果表面的表皮不容易的水分流失,这样也能够保持苹果的新鲜度。

3、放入泡沫盒当中:如果平时苹果吃不掉的话,也可以把苹果在外面裹上泡沫,然后放入到泡沫盒当中进行保鲜,这样的话其实也是一个静态的常温保鲜,可以让苹果在短时间之内保持它的新鲜感。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的保鲜方法有哪些的介绍,所以平时买回来的苹果想要保鲜就可以按照上述几种方法来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