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粘贴画如何清除干净

相信大家都会注意到我们买到的东西上总是会带有一些贴纸,这些贴纸虽然很容易撕下来但是总是会撕不干净并且留下痕迹,时间长了痕迹处还会沾上很多灰尘看起来很不干净,那粘贴画如何清除干净?

贴纸
贴纸

1、橡皮除贴纸画。橡皮是我们学习时经常会使用到的东西,一块小小的橡皮便能帮助我们轻松的去除贴纸。做法也十分简单,我们先把贴纸撕下来,这时那些很难清理的痕迹便出现了,然后我们再用橡皮用力擦除这些痕迹,不一会功夫就能清理干净了。这个小技巧效果很好且十分简便,唯一不足的就是有点费力。

2、白醋除贴纸画。大多数人都知道白醋可以用来清洁家里的餐具,但却不知道它同样可以用来清除贴纸。我们先拿出一张纸巾放在贴纸上,然后再向纸巾上倒一些白醋,接着把它放置5分钟,最后再拿下纸巾便可以不留痕迹的撕下贴纸了。这一技巧效果也很不错,而且白醋是我们很常用的东西,很贴近生活。

3、吹风机除贴纸画。吹风机几乎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东西,它不仅可以用来吹头发还可以清除贴纸。我们只需要把吹风机放在距离贴纸10厘米处,然后对其加热边吹边撕,慢慢的贴纸便可以被我们撕下来了,最后再用一张纸巾擦掉那些痕迹就可以了。其运用的原理便是对贴纸上的胶类物质进行加热,减小他们的粘性。这种方法也挺管用的,而且耗费的时间也是非常的短。

4、食用油除贴纸画。很多人认为食用油并不能用来除贴纸,这么想那你就错了,它不仅可以清除贴纸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我们先取一些食用油,然后用刷子把这些食用油均匀的刷在贴纸上并持续3到5分钟,接着用纸巾把食用油擦掉,这时候我们再撕贴纸时便可以轻松的撕下来,而且不会留下一点印记。这一小技巧也是很值得了解一下的。

5、酒精除贴纸画。家里的酒精并不是只有用来消毒这一种使用方法,它也可以有效的清除贴纸。跟用白醋时一样先铺一张纸巾在贴纸上,然后再倒上酒精直至纸巾完全湿透即可,最后再撕贴纸时就很轻松且干净了。酒精除贴纸依靠的是溶解贴纸上的胶类物质,从而使贴纸不再有粘性,这与白醋是不一样的。

6、风油精除贴纸画。提到风油精大家想到的是防止虫子的叮咬,但它也很适用于处理贴纸。我们把风油精均匀地涂抹在贴纸上,然后静心等待10分钟左右,这时再擦去贴纸上的风油精便可以安心的撕贴纸了。其实这一小技巧的原理与酒精相类似,都是溶解掉贴纸上的胶类物质。而且撕下贴纸后不会有任何脏东西。

以上是关于“粘贴画如何清除干净”的内容介绍,如果你家里也有这些难以去除的贴画,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