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撕掉玻璃上的贴纸

春节大扫除是家家户户迎新春必做的一项工作,这可以说是个大工程,尤其是玻璃的清洗很是费劲。其实玻璃清洗并不难,只要我们找对一些清洁的小技巧,就能轻松的将玻璃清洗干净噢,那么怎样撕掉玻璃上的贴纸呢?

1、酒精。我们可以用棉签沾一些酒精,将它们均匀的涂在玻璃贴纸的不干胶上,随后你会看到不干胶慢慢地软化下来而溶解开了。此时若是用手轻轻一揭,那么贴纸就干净地离开了玻璃。也可用毛巾蘸上酒精后擦拭玻璃以免损害玻璃。

2、食用醋。我们也可以用刷子蘸上一些食醋,然后涂刷在贴纸上,当贴纸被醋完全浸湿之后,我们再用小铲子轻轻一刮玻璃门,这样就能很容易的刮下贴纸了,若是比较厚的纸则只要用较多的醋浸透,延长一下作用的时间就好,这样很容易把贴纸清除。而且残留的成分很少,用纸一擦就光洁如新了。

3、风油精。风油精也有很好的清洁效果,我们可以用风油精来清除不干胶贴,经济实惠,方便快速。我们可以在不干胶贴上涂上一定量的风油精,片刻渗透后以干布用力擦即可脱落,不留痕迹。

4、热敷法。或者我们可以取一块毛巾或抹布,用热水打湿,然后再将热毛巾直接敷在贴纸上,当贴纸都被湿透了时,这些贴纸就可以很轻松的撕掉。这是很简单的方式,但是,如果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贴纸的话,需要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才有明显效果。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撕掉玻璃上贴纸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