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去除贴纸

大家在生活中个有没有特别抓狂的事呢?让小编最抓狂的就是贴纸去不掉,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想要扒掉这个贴纸,发现制能撕掉这个表面的纸,留下来的是恶心的粘胶。那么究竟怎么去除贴纸呢?

怎么去除贴纸
怎么去除贴纸

1、可以先用指甲撕开一小部分,用吹风机对着粘合面吹,这样一拉就可以顺利撕去。

2、酒精也是万能的,如果你已撕去表面的纸,可以把酒精倒一点点在布上,在对着黏胶擦,很快就能擦下来。

3、可以用橡皮擦在粘胶处,虽然要慢仔细的擦一段时间,但是主要擦的比较干净。

4、如果是贴了很就但是却撕不下来的贴纸,那么可以用毛巾蘸点醋再擦会比较顺利撕下。

5、用洗甲水效果也很不错。跟酒精类似,洗甲水不要求质量,只要可以卸指甲油的就行。

6、面粉是不是家家都有呢,如果贴纸撕不干净,可以用手指蘸取一点面粉来摩擦,再用干布就可以擦干净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去除贴纸的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千万不要因为急躁用尖锐的东西刮,这样是会损坏本身物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