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背面有胶该怎么去除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装修喜欢用瓷砖,而不是墙漆或者一些壁纸。瓷砖看起来是非常的有品位的。瓷砖的种类也是繁多。可以供人们无限的选择。不过网友知道瓷砖背面有胶该怎么去除吗?

瓷砖
瓷砖

1、如果选择的胶是一些普通的一零五胶,可以拿清水放在一个小水壶里轻轻的喷到粘有胶的瓷砖上。静候一会拿小铲子轻轻一铲就可以把瓷砖表面上的胶铲下来了。

2、可以用平时生活中,我们化妆品中的擦脸油。把擦脸油均匀的涂抹在粘有胶的瓷砖位置上。敬候一会儿用指甲抠掉可以去除的胶。剩下一些比较顽固的,可以用湿毛巾擦掉。还可以用酒精。把酒精倒在干净的毛巾上。再用电吹风的暖风,轻轻地吹粘有胶的位置。就可以轻松的解决瓷砖上粘有胶的问题了。

3、其实瓷砖上的胶是可以避免的。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小心一点,把胶粘到瓷砖的背面均匀的摊开。在黏胶的时候不要过量的用胶。因为过量的用胶后,在粘满瓷砖的背面后剩余的胶自己就会跑到瓷砖的正面。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瓷砖背面有胶该怎么去除有没有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