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头发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

经常在一些影视剧和时尚杂志上,看到一些街拍达人和明星们时尚的短发造型和充满潮感的搭配,非常漂亮,那么短头发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草帽。草帽一般是指用水草、席d草、麦秸、竹篾或棕绳等物编织的帽子,帽檐比较宽。可用来遮雨,遮阳并且休息时将衣物放于帽中,清爽的短发配戴上夏日风情的草帽,非常符合夏季,戴上之后就能去海边浪了。

2、白色小礼帽。微卷的短发染上棕色系发色,可显妹子皮肤嫩白呢,而且侧分的刘海还能起到修颜作用,整个造型设计都很完美,可还戴上一款白色的小礼帽,秒杀路人就是分分钟的事。

3、黑色贝雷帽。韩式短发与黑色贝雷帽搭配,像这样清新的短发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微微外翘的发尾彰显出俏皮与可爱感,就连发色都是那么处处动人,再配上一款优雅的黑色贝雷帽,简直是为美加满分。

4、休闲帽。短发戴休闲帽非常甜美,将两边的短发都撩而耳后,可以让尽显漂亮脸蛋,而空气刘海更是为整个造型倍添清新与甜美范儿,棒球帽也是许多人的最爱,即可以遮阳,又时尚。

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于短头发适合戴什么样的帽子有了一定了解了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