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装修用能不能用大理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的家庭装修不仅仅要求的是实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房间的整体风格。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家里装修用能不能用大理石呢?

家里装修用能不能用大理石
家里装修用能不能用大理石

1、家里装修用时可以使用大理石的。

2、长期以来,人们误认为大理石家具都会有辐射,购置时难免有一些顾忌。事实上,天然大理石的放射性很低,根本不会对人体形成伤害,而放射性很高的都是人造大理石家具。

3、天然大理石优点在于花纹自然、抛光后手感好、硬强、相比人造要耐磨很多、不怕着色,有毛孔,会渗透。部分有辐射,天然理石脆、平整度差爱断裂、理石与理石的连接处十分明显,不能做到无缝拼接,易滋生细菌,弹性不足,难修补,温度急剧变化会发生破裂。

以上就是关于家里装修用能不能用大理石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