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分付为什么没有额度

都说微信分付是一款类似花呗的借贷业务,其实微信分付的用途不像花呗那样快捷方便。微信分付是用户在微信生态里,享受先付款后享受的一种信用服务,它可以用来消费。但是微信分付为什么没有额度呢?

微信分付为什么没有额度
微信分付为什么没有额度

1、微信分付目前仅应用到信用服务方面,所以部分用户出现没有额度的情况是正常的。

2、申请者个人年龄、学历、工作、实名认证等信息没有达到微信分付官方的要求,没有达到申请条件的用户是没有额度的。

3、支付行为主要与用户平时使用微信支付的行为相关,个人使用记录不高或是综合评分不好的用户是很难申请到额度的。

4、信用历史主要是对用户使用信贷产品,信用服务的守约情况不好或是或是个人征信不好的用户是无法申请到额度的。

上文中阐述的四种原因都是微信分付没有额度的原因,想要拥有微信分付额度的用户需要提供个人征信以及微信理财产品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