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装修样板间好不好

现在不少房地产开发商在建房时会准备一个装修好的样板间,用来供看房和买房的业主参考,所以买装修样板间好不好?

装修样板间
装修样板间

1、精心装修。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业主买房,样板间的装修通常会花费许多心思,不管是在空间的布局、户型的设计还是软装的搭配上都是非常的讲究。因为样板间是作为展示用的,因此房子的户型和位置都很好,如果购买的是样板间,那么可以省去不少的装修麻烦。

2、可领包入住。通常从毛坯房到精装房需要花上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工,即使是购买的精装房也需要购买家具和软装等。而样板间就比较省时省力,不仅装修完毕家具也是齐全的,可以做到直接领包入住。另外样板间的展示时间在1~2年,因此装修残留的气味也慢慢消散了,对于购房者来说算是比较环保的。

3、价格划算。由于样板间主要是用做展示使用,因此在楼盘销售量不多时也会用来出售,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优惠。很多楼盘都是在尾盘阶段才考虑出售样板间,因此优惠的力度也会比较大。

虽然买装修样板间好处多,但缺点也是有的,装修样板间的实用性差,样板间的布置虽然很美观,但是并不是和每个家庭使用,如过于豪华的家具功能性可能比较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