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和itunes不能同步照片应该怎么办

iphone没有越狱,因此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在使用过程中势必会遇到很多问题,最常见的莫过于itunes与iphone无法同步了,那么iphone和itunes不能同步照片应该怎么办呢?

1、准备:电脑上苹果官网下载itunes软件安装,然后打开itunes。

2、第二步:用数据线把iphone与电脑连接,itunes识别iphone后会自动安装驱动。

3、第三步:在界面的左上角“照片”一项点击打开,把需要同步的文件在左上角的菜单里面选择把资料导入itunes,或者在电脑的照片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将打开方式选择“itunes”后,双击文件itunes将照片打开,这一方法也将该照片添加到了itunes资料库里面。

4、第四步:在界面的左上角找到iphone图标后点击打开,然后在界面的上方点击“照片”一项,点击“同步照片”一项,在里面选择需要同步的文件后,点击界面最下面的“同步”一项,随后iTunes将同步视频到iphone。

以上就是iphone和itunes不能同步照片解决方法,只要根据以上步骤操作,那么就可以让iphone和itunes同步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