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勿扰模式有什么用

苹果手机ios12正式版不但修复了耗电量大的问题,还新增加了多个服务功能,其勿扰模式即时这次新增加的功能。那iphone勿扰模式有什么用呢?

手机
手机

1、拦截电话:如果自己处于不想被打扰的时间段,比如睡觉时、外出旅游散心时或是想自己放空等,便可以开启勿扰模式。在勿扰模式中,只要你想,所有人的电话都将打不进来,能够彻底拦截所有电话。当然,勿扰模式中也是可以进行允许来电设置的,可以选择任何人、均不允许、个人收藏或所有联系人,根据情况进行设置即可。

2、拦截消息:除了电话以外,勿扰模式中也能避免短信或第三方软件的消息通知对人们的休息造成影响。消息会以通知栏的方式显示,但不会震动或响铃提醒,想看的话点进去看即可。

3、驾驶勿扰:勿扰模式中还有一个特殊功能——驾驶勿扰。激活后,当你在驾驶时有联系人打电话过来,手机便会自动拦截,并且进行短信回复消息,告知对方自己正在驾驶不方便接电话。

该功能另外一个优势便在于可以将勿扰模式用出“白名单”的效果,仅允许联系人来电,便可以避免骚扰电话的打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