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数据如何备份

手机小巧又方便,所以现在不管是娱乐还是办公,手机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手机上也存储了越来越多的重要信息,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就要做好备份工作,那iPhone数据如何备份?

手机数据备份
手机数据备份

1、iCloud:很多时候以防手机自身或数据的丢失,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将手机内的照片、备忘录、通讯录等数据备份。而若使用的是iPhone,那么最简单了当的备份方式便是使用iCloud,也就是苹果设备自带的云储存空间。直接开启iCloud备份功能,即使手机丢失,或手机上的数据不慎遗失,也可以通过在其他设备上登陆iCloud账号密码,来进行数据的恢复。

2、第三方软件:如果不太习惯使用iCloud备份,也可以选择使用第三方云储存应用程序,如百度网盘、腾讯微云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储存空间和储存安全性都有所保障,使用起来的方便性也并不比iCloud差,不过某些软件可能会有非会员限速的情况,下载或上传速度并不是很快。

3、电脑备份:iPhone数据备份还可以采用电脑备份的方式。直接使用数据线将电脑和手机相连,在电脑上使用iTunes或爱思助手、pp助手之类的第三方数据传输软件,将手机内数据直接备份到电脑即可,但这种方式相对来说没有那么方便,过程比较繁琐。

其实手机备份的方法有很多,无论是iPhone还是安卓手机,都需要做好手机数据的备份工作的。

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