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6有哪些实用的功能

小米6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网上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喜欢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觉得惊艳,不喜欢的人对之嗤之以鼻,不过不管怎么说,对于米粉来说,依然是对小米6十分中意的。那么小米6有哪些实用的功能呢?

小米6
小米6

1、多功能NFC·手机也能坐公交卡。小米6搭载的多功能NFC也实现了手机公交卡的功能,简单的说,一机在手,乘公交、坐地铁均不在话下。目前,小米6支持北京、上海、苏州等多地的公交卡开卡功能,并陆续将开通更多的地区。

2、全球上网·无需额外补卡真正做到全球通。小米6中支持的全球上网功能,可以让你轻松避免这一尴尬,开通相关流量业务后,无需额外换卡即可享受到随时随地快速上网。

3、红外遥控器·随身遥控器,智能家居遥控。小米6的红外遥控器功能就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只需通过万能遥控器进行电器的配对即可完成对空调或者电视等的控制,带给你不一样的智能家居生活。

4、视频快速编辑。对于很多人而言,视频编辑一直是电脑上才可以实现的功能,而对于这一功能的添加来说,小米6具备是编辑功能,对于外出玩耍录制小视频分享盆友圈也是格外的方便,轻轻松松就能通过手机做出更具特色的小视频。

5、最先适配MIUI9,MIUI升级在即。小米即将推出的重大系统升级,而随着MIUI9的诸多曝光,届时最先搭配MIUI9的手机无疑成为了最具关注的热门机,毕竟MIUI系统的出色一直是公认的,而目前据可靠消息报道,MIUI9将最先在小米6上进行适配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6有哪些实用的功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