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为本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最低还款服务,最低还款不影响个人信用,但需要收取一定的违约罚息,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计算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计算
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计算

1、如果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免息还款期前未全额还款。将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并将按分段计息的方式,计收自交易记账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及实际欠款天数计算的透支利息,透支利率为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2、假设某持卡人的账单日是每月7日。到期还款日是每月27日,在2020年1月3日POS消费交易入账1000元,2020年1月26日还款200元。则2月7日账单日显示利息如下。

3、最低还款额透支利息=[1000元×23天(1月3日至1月26日)×0.0005]+[(1000-200)元×13天(1月26日至2月7日)×0.0005]=16.7元。

以上即为对“中国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利息怎么计算”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