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手房交易要注意哪些陷阱

如今房产市场中,二手房交易的情况很常见,为了保证双方权益不受侵害,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二手房交易要注意哪些陷阱。

二手房
二手房

1、产权问题:二手房交易陷阱中,房屋产权有问题是最常见的一种情况,例如一些经济适用房、集资房、单位公房等,在交易时可能并不具备交易的资格。

2、质量问题:很多二手房的使用时间较长,会存在一些质量问题,购房者在购买二手房时要仔细查验房屋的质量。

3、房东身份:在二手房交易时可能会出现售房者与房屋所有人不符的情况,购房者必须查验售房者的真实身份,检查相关文件的真实性。

4、交房陷阱:一些售房者会找借口拖延办理交房手续,为了避免交房陷阱,购房者应要求售房者立刻交房,明确约定具体时间。

5、合同陷阱:售房者可能会在合同中写一些侵害购房者权益的条款,或使自己无条件免责的条款,购房者一定要仔细阅读,保障自己的权益。

以上是关于二手房交易要注意哪些陷阱的内容介绍,所以大家在二手交易时候需要多多注意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