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如何推广

作为草根行业的电动车产业,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由于符合中国的国情,兼顾交通便利,价格低廉而受到国人的普遍青睐,遍布中国大街小巷。那么电动车如何推广呢?

电动车如何推广
电动车如何推广

1、情景剧。此类推广方式,比较灵活、费用低廉,贴近人们的生活,更易于消费人群和经销商接受和认可,并紧贴时代发展潮流,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比较适合新品的推广,一般是融合现代生活的情景剧,根据产品消费的特定人群,将产品的消费人群、产品卖点以及诸多时尚元素、精美的贴花等融入到情景剧中,使人一目了然,能够从情景剧中,清晰的知道产品的定位。

2、青春偶像剧。此类推广方式,适用于品牌的提升,对于操作成熟的电动车品牌,由于易于传播和针对年轻人口味,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但相对制作费用比较昂贵。影视剧的制作,可以穿插品牌、产品以及营销方式,乃至企业文化等诸多元素,加上励志精神感染,可以无形之中,为品牌的后续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与年轻者的激情,对于打造企业的品牌文化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

3、广告植入。此类的推广方式,适合品牌的传播,尤其在大型的展会、会议等大型活动中,植入品牌的广告,不仅有助于加强大家的品牌认知,同时也有利于品牌的传播,可以起到一举多得的效果,并且相对费用低廉。电动车行业内,操作此推广方式较为典型的,是具有摩帮背景的后起之秀大运电动车,其在2010年南京展会的广告植入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效果并取得广泛反响。

电动车行业新的推广方式,相信也将伴随着行业的日渐成熟而不断的完善,而为广大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极大方便的电动车,也将在不断推新的推广方式中,迎来不断的完善与发展,使行业朝着更为健康稳健的方向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