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克新君威是加92汽油还是95

对于有车的朋友来说,加油站是车友们最经常去的地方,隔三差五就得给车子加油,正所谓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燃油是汽车的血液,没了血液,燃油车也跑不起来。那么拒绝别克新君威是加92汽油还是95呢?

别克新君威
别克新君威

1、别克君威1.5T车型是添加92号汽油,而2.0T车型则添加95号汽油。

2、当汽油的辛烷值适应发动机压缩比要求时,才能充分发挥动力性和经济性。君威车主可以查看汽车使用说明书,上面有注明添加燃油的标号。

3、汽油的标号代表了油品的辛烷值,标号越高辛烷值越高,表示汽油的抗爆性越好。抗爆性更强,使发动机运行更平稳,减少磨损,对发动机保护性更好。但是,燃油标号并非越高越好。

其实车辆适合什么标号的汽油,是由发动机来决定的。车主最好提前询问一下4S店的销售顾问,另外车辆油箱盖的内侧也会有适用和推荐汽油的标号贴纸,我们也可以留意查看一下。